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
会员类别: 非盈利机构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南路14号塔园外交办公楼1-7-1
联系人姓名: 刘君梓
电话: 010-64402960
E-mail: jjliu@ifaw.org
公司简介: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简称IFAW)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营利组织。我们的宗旨是让人与动物共享生命之美。我们的团队成员既有专家,也有普通公众,我们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我们救助、康复和放归动物,并恢复和保护它们的自然栖息家园。我们面临的问题紧迫而复杂。为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既要勇于创新,又要敢于行动。我们与当地社区、政府、非政府组织和企业合作,携手开创全新方案,帮助所有物种蓬勃发展。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faw.org。
网址: https://www.ifaw.org/internationa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