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领导致辞
名誉会长致辞



各位同仁:


20世纪80年代初,现代公共关系理论和实务随改革开放的春风吹进中国大地,一批有识之士投身于公共关系知识传播、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一些公共关系组织和专业公司相继成立。在此背景下,CIPRA于一九九一年四月在北京宣告成立。

CIPRA是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共关系涉外专业组织,致力于公共关系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开展高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公共关系活动,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提供咨询和帮助,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为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的公共关系业置身其中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公共关系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善于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才能百尺竿头更近一步,打造中国公共关系升级版。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期待着各位同仁积极加盟,并诚挚地邀请您参加CIPRA的各项活动,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工作,同舟共济,与我们一道为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名誉会长

                                                                                              吴红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