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厂区)10幢二层A5-01
联系人姓名: 刘维伟
电话: 010-56417058
E-mail: weiwei.liu1@bluefocus.com
公司简介: 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及其旗下子公司的业务板块有营销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数字广告(移动广告、智能电视广告、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广告)和国际及港澳台地区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蓝色光标业务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96年。蓝色光标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58),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超过400亿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近3,000人,在中国各大区域设有分支机构,并在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国际业务网络。
网址: www.bluefocus.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