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院3号楼搜狐媒体大厦
联系人姓名: 陈昆
电话: 010-56602216
E-mail: Kunchen216988@sohu-inc.com
公司简介: 搜狐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娱乐、在线游戏集团,旗下拥有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搜狐公司(NASDAQ: SOHU)与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畅游公司,是中文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品牌之一。“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为中国超过7亿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网络服务。 凭借强大的竞争实力,搜狐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诸多知名产品的超级互联网平台,包括:媒体(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搜狐资讯客户端、搜狐焦点)、视频(搜狐视频、搜狐视频客户端)、社交(狐友APP)、游戏(天龙八部系列游戏、17173平台)。 目前,搜狐已经初步实现了从创立伊始确立的“让网络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理想。在中国网民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过程中,搜狐也始终在为大多数中国网民提供优质服务。
网址: https://www.sohu.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