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国际展望联合会
会员类别: 普通单位会员
通讯地址: 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镇北独乐河村114号101室
联系人姓名: 龚奕凡
电话:
E-mail: info@nextsummit.org
公司简介: 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是全球产业资源整合转化平台,倡导GMABC的资源整合服务模式,促进政府(Government)、媒体(Media)、科研(Academy)、产业(Business)、民间(Community)资源的整合共享。国际展望联合会由首任主席、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菲洛(Peter Goodfellow)等政要牵头,发起于2017年3月中国总理李克强访问新西兰期间,前身是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 本会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起的“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成员(2019年)、是新华社发起的“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的创始成员(2019年),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浙江省工商联合会、江苏省科技厅、湖北省科技厅下属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河北省科技厅下属多家市科技局有战略合作关系,与中联部、统战部、外交部、商务部、农业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等部委及下属机构以及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河南省、海南省等省级政府部门有交流合作关系。 年会是国际展望大会(NEXT SUMMIT),迄今已成功举办国际展望峰会(奥克兰2017)、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国际展望大会(天空2020)、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副秘书长刘振民曾发表贺信和视频演讲表示支持,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2018、2019连续两年出席大会。多国部长级以上政要、院士等领军科学家、国家级媒体、上市公司、商协会等高层次代表出席大会。 国际展望联合会荣誉主席是潘基文先生,轮值主席是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博士(Dr. Essam Sharaf),全球顾问委员会轮值主席是印尼技术评估与应用署主席汉姆·日泽博士(Dr. Hamam Riza)。理事长是前新西兰驻华大使包逸之先生(Mr. Tony Browne) 依托全球产业高端人脉资源,我们提供一站式、产业级的国际公共关系、产业培训、人才交流、技术转化、项目引进、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服务。
网址: https://www.nextsummit.or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