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冀东发展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82号金长安大厦A座9层
联系人姓名: 刘琪
电话: 010-51399960
E-mail: clark.liu@ijdhk.com
公司简介: 冀东发展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公司”)于2012年3月在北京成立,是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所属企业。 金隅集团是北方最大的建材企业,北京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建材行业世界前十,水泥行业世界第五,国内第三的行业龙头企业。金隅集团发挥产业链优势,与日本TOTO株式会社、日本机械株式会社、日本太平洋水泥株式会社、美国欧文斯科宁集团、瑞士森德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在新型建材行业、机械设备制造等方面开展合作;与首都钢铁集团、河北钢铁集团、鞍山钢铁集团、包头钢铁集团等8家钢铁集团成立合资企业在冶金原燃材料及产成品方面与钢铁企业强强联合,迈进“十四五”,金隅集团以新型绿色建材和现代都市服务业为核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打造国际一流产业集团接续奋斗。 国贸公司肩负金隅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任务,一直沿着市场化、规范化、国际化的道路稳健发展,深耕黑色大宗产品供应链服务,经过十年的接续发展,实现了黑色系产品全产业链覆盖经营。国贸公司与澳大利亚力拓集团、必和必拓集团、巴西淡水河谷集团、俄罗斯米歇尔集团、美国嘉能可公司、日本三井物产公司等国际巨头深入合作,为国内头部钢铁企业宝武钢铁、河北钢铁等钢铁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国贸公司多年来注重品牌建设,在市场推广与品牌营销的过程中,非常重视与行业协会深入合作,国贸公司已成为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钢铁协会的理事单位,通过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提升品牌知誉度,增强了品牌影响力。
网址: www.jjdd.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