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新意互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168号腾达大厦30层
联系人姓名: 张晓丽
电话: 010-88392888
E-mail: zhangxiaoli1@cig.com.cn
公司简介: 北京新意互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CIG)成立于2003年1月,是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易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员工近500人。凭借10余年丰富的网络营销全案代理经验,已成功为50余家企业提供过极具创意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始终专注汽车行业,使其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行业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互联网广告、互联网公关、大数据营销、受众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移动营销、网站建设与维护、电商、虚拟影像及体验等九大业务模块。赢得众多客户信任及广告营销行业多项专业奖项与荣誉。
网址: www.cig.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