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尚诚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金尚丽8F
联系人姓名: 胡若歆
电话: 010-64097402
E-mail: ruthy.hu@topline-consulting.com.cn
公司简介: 尚诚同力是一家年轻的、专注于品牌战略咨询和市场营销推广的专业品牌机构。与其它传播机构不同,尚诚同力坚持以实效营销为导向,将创新的品牌理论传播延伸到更多元的消费者世界,帮助客户创造更多品牌价值、享受品牌溢价,从而为消费者创造出全新的品牌体验。在专注于传统公关传播的同时,尚诚同力更以整合营销观念全方位解读传播工作,致力于帮助客户在营销同质化困境下,寻求更丰富的投资者沟通方式,促进业务提升并构建健康的品牌,志在成为国内最领先的专业传播机构和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址: www.topline-consulting.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