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雪润广告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东路甲一号
联系人姓名: 杨晓群
电话: 010-84787166
E-mail: yangxiaoqun@snow-gg.com
公司简介: 2001年,一个酷爱汽车的青年诗人在北京创立了雪润传播。 雪润立志成为国内最具实战经验的、汽车企业互联网公关提供者,并且在十五年后的今天稳坐于这个位置。 15年来,雪润集策划、咨询、公关、传播、营销全案、网站运营的职能于一身,为车企提供全媒体整合营销传播解决方案。、 并与200家主流汽车企业并肩作战,策划并执行超过1000次的公关实战;雪润如今已发展成200余人的专业团队,高层平均10年专业经验,拥有自己的研究中心,在长春、广州已设立分公司,并拥有考米网和买车网两大汽车服务网站。
网址: www.snow-gg.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