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青旅联科(北京)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 理事单位
通讯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5号中青旅大厦12层
联系人姓名: 赵文心
电话: 010-58158517
E-mail: zhaowx@cytslinkage.com
公司简介: 作为专业的整合营销传播咨询机构,中青旅联科十年以来,一直坚守着“价值传播”的理念,为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和快速崛起的本土企业提供了卓越的整合营销服务。对信息技术、金融、医疗、汽车、快速消费品、房地产、旅游等行业理解深刻,并通过营销策划、公关传播、活动管理等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中青旅联科独有的全球采购优势及项目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全球化沟通战略,将远见的策略、卓越的创意、高效的执行与客户的需求深入融合,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商业优势。 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设有专业服务机构。
网址: www.cytslinkage.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