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荟 ● 聚”品质沙龙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399      分享:

摘要:

一、时间: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14:00-16:00

二、地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

三、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软件园东北旺西路7号楼(讯飞大厦)

四、主题:解放生产力 释放想象力——认知大模型带来的传播新机遇

五、签到地点:讯飞大厦一楼前台


活动流程


微信图片_20240312161340.jpg

*伴手礼包含1024定制保温杯、讯飞文创礼品


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认知智能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国际前沿水平。科大讯飞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源头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落地,致力于“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2008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30),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首超200亿元,当前市值超1000亿元。


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科大讯飞承建了中国唯一的认知智能全国重点实验室和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同时是中国语音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科院人工智能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长三角人工智能产业链联盟理事长单位。


科大讯飞坚持“平台+赛道”的发展战略。基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多年来持续赋能教育、医疗、金融、汽车、城市、运营商、工业等行业赛道并取得广泛成效,持续助力民生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平台生态方面,截至2024年1月底,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了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解决方案,聚集超过600万实名认证的开发者团队,助力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生态持续繁荣。


2023年5月首次发布并持续升级的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被《麻省理工科技商业评论》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聪明的大模型、中国综合能力排名第一的大模型,2024年1月30日最新升级的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5,是首个基于全国产万卡算力平台“飞星一号”训练的全民开放大模型,在语言理解、数学能力、语音交互能力上已超过GPT-4 Turbo,综合能力逼近GPT-4 Turbo,持续赋能千行百业。


路线图


一、路线指引:导航搜索-讯飞大厦(西北门)


二、自驾车辆停放(讯飞大厦-东门地面停车场)


活动预留8个停车位,报名时请提供车牌号,先报先得。自驾车到达东门后,进入前有保安询问,请说出:对接人或会议名称等相关口径信息,确认无误后,随即放行,保安会引导车辆停至预留车位处。停好车,从讯飞大厦西北门进入。


微信图片_20240312160915.jpg


报名邮箱


kelly_lv@cipra.org.cn

chunli_cui@cipr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