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与哈萨克斯坦公共关系协会在阿拉木图举行会谈
时间:2023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1664      分享:

摘要:

8月24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赵大力一行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与哈萨克斯坦公共关系协会主席阿谢里·卡拉乌洛娃(Assel Karaulova)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哈两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1693285952587728.jpg


卡拉乌洛娃对赵大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哈萨克斯坦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哈萨克斯坦公共关系行业规模不大,但近些年有了一定的发展,这得益于哈萨克斯坦经济的良好表现。哈萨克斯坦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2004年,每年举行相关行业论坛和案例大赛等活动。


赵大力介绍了CIPRA的基本情况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现状。他说,CIPR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发展和国际合作交流。过去三十年来,中国公共关系行业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不断成长壮大,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公关市场。


双方表示,中哈两国公共关系行业今后应加强合作,推动两国行业交流,共同提升公共关系行业的服务水准和国际合作层次,为中哈两国经济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1693286035330337.jpg


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徐润东、副秘书长何毅一同参加了会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