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与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退休法官联合会在阿斯塔纳举行会谈
时间: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1633      分享:

摘要:

近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赵大力一行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与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退休法官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主席科让巴耶夫·奥米尔谢里克(Кожабаев Омирсерик)举行会谈,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692931696332751.jpg


科让巴耶夫首先对赵大力常务副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7月访问CIPRA以来,联合会努力落实双方的会谈内容,认真考虑具体的实施方案,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和范围。他强调,联合会将会继续就国际法律、公共关系和司法系统发展新观点、新趋势等方面的信息与CIPRA加强交流,拓展更多合作机会。


1692931852339568.jpg


赵大力表示,科让巴耶夫主席7月在北京访问CIPRA时,双方举行了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支持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境内,由双方组织开展相关法律和文化活动,促进非政府间交流。此次在阿斯塔纳的再次会面,说明双方的合作正在不断走向深入。


双方一致认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合作,必将推动共同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努力建立中哈在企业与政府公共关系、法律法规研究与实践等领域的对话与交流平台,推动中哈两国的国家形象传播和经贸领域的深入合作。


1692932040967435.jpg

赵大力与科让巴耶夫合影


联合会秘书长谢列克巴耶夫·叶尔梅克(Серекбаев Ермек)、哈萨克斯坦部分前法官,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徐润东、副秘书长何毅参加会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