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代表团出席第七届国际展望大会
时间:2023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807      分享:

摘要:8月22日,CIPRA率团出席第七届国际展望大会。

8月22日,第七届国际展望大会(NEXT Summit)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召开,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赵大力率团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共同主办。


1692780647978965.jpg


本次大会以“和合而生”(Unite to Create)为主题。新西兰前驻华大使、国际展望联合会理事长包逸之(Tony Browne),哈萨克斯坦外交部投资委员会副主席苏丹·金嘉库洛夫(Sultan Kinzhakulov),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副部长凯拉·托尔巴耶夫(Kairat Torebayev),国际展望联合会轮值主席、埃及前总理伊萨姆·萨拉夫(Essam Sharaf),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Jenny Shipley),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顾问委员会轮值主席、印度尼西亚国家研究创新署首席工程师汉姆·日泽博士(Hammam Riza),巴基斯坦参议院首席党鞭、财政收入委员会主席萨利姆·曼德维瓦拉(Saleem Mandviwala),国际展望联合会秘书长陈谦均博士等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政要、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等参会并发言。


1692780777126497.jpg


赵大力在大会主旨演讲中表示,当今世界,团结合作是主流,“和合而生”就是团结、合作,创造价值。具体地讲,就是增强国际社会对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的理解和信心,通过搭建国际高水平人才、知识、技术、资金等产业发展要素的交流合作平台,拓展全球合作网络,提升国际合作水平。


赵大力强调,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是好朋友、好邻居,两国关系长期友好。近年来,中哈两国在加强经贸合作的同时,不断加强文化、教育、旅游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巩固“一带一路”的民意基础。


赵大力指出,今年 5 月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召开,开启了中亚合作的新篇章,为促进地区合作和发展带来新动力。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已成为开放包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国际合作平台,是国际社会普遍欢迎的全球公共产品。


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徐润东、副秘书长何毅一同出席大会。


1692780842994678.jpg

赵大力与凯拉·托尔巴耶夫合影


1692780904345232.jpg

赵大力与包逸之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