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1499      分享:

摘要:5月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外交部等政府部门及知名企业、院校和地方组织的一百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成员

2023年5月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外交部等政府部门及知名企业、院校和地方组织的一百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成员,吴红波担任名誉会长。会议由驻会副会长章兰、秘书长周恒斌主持。


吴红波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担任会长的五年时间里,很高兴看到全行业同事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收获了成绩,迎来了机遇。他指出,五年来,协会的品牌活动活跃、影响力不断提升,专委会开拓进取、工作卓有成效。协会深化国际合作、加强国际交流,推动跨界合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健全规章制度、提升了专业化水平。他坚信,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不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大力向大会作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面对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在外交部的坚强领导下,本届理事会积极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模式,认真按照章程以及民政部有关规定和要求,沉着应对挑战,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推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


赵大力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赵大力围绕协会“主要工作回顾”和“未来工作展望”两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具体阐述。他首先回顾和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应对世界百年变局和国际环境变化,不断推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更趋规范化。


他提出,协会工作未来要着力于推动公共关系行业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推动公共关系行业步入国际化新阶段、推动公共关系行业助力国家形象传播。


代表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并对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还对《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订说明、《会费标准和服务条款》修订说明和《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了审议和讨论。郭晓勇、吴文学、王冬梅、郭惠民分别做了详细说明,获得代表们一致通过。


郭晓勇作关于修订协会章程的报告


吴文学作关于修订协会会费标准和服务条款报告


王冬梅作关于选举第六届理事会的报告


郭惠民作关于审议《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报告

及关于选举监事会的报告


在随后召开的六届一次理事会中,沙海林作了关于授予吴红波同志名誉会长的提议。


沙海林作关于授予吴红波同志名誉会长的提议


胡百精副会长作了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负责人的报告。


胡百精作关于选举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和负责人的报告


本次会议严格履行理事会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成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大会通过了关于授予吴红波同志担任名誉会长的提议。赵大力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沙海林、王树成、王冬梅、郭惠民、胡百精、朱奕龙当选为副会长,章兰当选为驻会副会长,周恒斌当选为秘书长,徐润东、李立伟、何毅当选为副秘书长。李大庆当选为监事长,杨琳、张莉当选为副监事长。


王树成宣布会议决议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协会住所变更登记的报告》。


本次会议形成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决议》,会议圆满结束。

                           

章兰、周恒斌主持会议


领导合影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领导机构成员名单


名誉会长:吴红波

常务副会长:赵大力

副会长:沙海林 王树成 王冬梅 郭惠民 胡百精 朱奕龙 章兰(驻会)

秘书长:周恒斌

副秘书长:徐润东、李立伟、何毅

监事长:李大庆

副监事长:杨琳、张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