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哈萨克斯坦PKOP代表团拜访CIPRA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CIPRA      浏览:1879      分享:

摘要:4月24日,哈萨克斯坦PKOP炼油厂哈方总裁科热巴耶夫·叶尔布拉特、中方总裁姜日元一行赴CIPRA访问交流。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盈科律师事务所国际部田曙光律师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4月24日,哈萨克斯坦PKOP炼油厂哈方总裁科热巴耶夫·叶尔布拉特(Кожабаев Ерболат)、中方总裁姜日元(Цзян Жиюань)一行赴CIPRA访问交流。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盈科律师事务所国际部田曙光律师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图片

640.jpg

上图左起依次为:PKOP中方总裁姜日元、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PKOP哈方总裁科热巴耶夫·叶尔布拉特、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


赵大力对PKOP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当前背景下,协会多次举办“一带一路”系列文化传播活动,且始终秉持开放的精神,愿意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尤其像 PKOP 这样有雄厚实力的国际能源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其与中国企业之间开展能源、市场、技术、学术(法律)等多领域开展跨界交流与合作。

图片

他强调,经济活动与政治、文化向来密不可分。在历史上,无论是丝绸之路,还是茶马古道,都是商贸力量带动国际交往的见证。协会在不断加强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让公共关系持续为哈国企业来华学习、交流、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姜日元对当前中哈企业合作交流的现状进行了剖析,并详细介绍了PKOP海外合作情况。科热巴耶夫·叶尔布拉特则从双方合作细节进行介绍。PKOP方表示,中国很多企业都是 PKOP 炼油厂的服务商,更是推动 PKOP 炼油厂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力量。哈方与许多中国企业之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经历,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PKOP 炼油厂愿同更多的中国企业一道,以更加积极妥善、务实高效的工作,推动中哈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同时,科热巴耶夫·叶尔布拉特指出,PKOP 非常注重国际声誉,愿意在能源、学术(法律)方面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广泛、深度合作。通过在华公共关系活动的增多,可以提升 PKOP 在华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传播,双方相互扶持,共同提高。


对此,盈科国际田曙光律师表示,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在2022 Global 200全球律师人数排名中位列第一。盈科正在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企业、中国公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已进入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地区国家,在当地建立了服务网络。盈科非常愿意通过协会搭建的平台,与PKOP等哈萨克斯坦企业、律师事务所及商会协会等拓宽和深化合作。


640 (1).jpg

会议现场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商讨。赵大力强调,未来的合作更加需要频繁地推进中哈两国企业及协会间宣传推介,包括学术交流、技术标准接轨、财政税收支持以及法律风险控制等。协会诚挚邀请哈方各行业企业、社会团体来华访问交流。


PKOP方表示,在中哈两国间日益紧密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背景下,迫切需要通过CIPRA类似的NGO(非政府组织)增加哈国的专家和学者来华进行比如公共关系、法律、商务等行业性学术交流活动,PKOP愿意与CIPRA共同推动中哈两国企业、民间组织间的进一步合作。


PKOP总裁助理阿基莫夫·阿杨(Агимов Аян)、PKOP第一副总裁助理奥拉佐夫·卡赫拉曼(Оразов Кахраман)、瑞桥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张增吉、瑞桥能源公司市场总监张婷、CIPRA副秘书长李立伟、CIPRA副秘书长何毅以及盈科律师事务所商务法律中心总监张彩虹一同参与交流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