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本届大赛东华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869      分享:

摘要:

2023年4月10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东华大学举行。东华大学副校长陈革、第九届大赛名誉副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并致辞。第九届大赛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惠民、驻会副会长章兰出席本次巡讲。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052.png

东华大学 陈革

 

陈革在致辞中强调东华大学是我国最早成立公关专业本科教育的高校之一,以“企业公关与传播”为专业定位,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创新性公关人才。他还提到,东华大学一直以来都是大赛积极的支持者与参与者,曾在2019年承办了第七届大赛的总决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我校师生能通过参与本届大赛,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在这个平台上绽放光芒。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00.pn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赵大力

 

赵大力在致辞中对东华大学近几届参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这与东华大学公共关系教育的高水准以及独有的教学特色密不可分。赵会长用本届大赛主题内容勉励参赛的学生,他希望同学们策划一个高质量的方案,借此开拓一个新的发展领域和空间,更好地走向未来、走向职场、走向实践,并预祝东华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张蕾、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品牌经理谭威和伽蓝集团品牌经理韩雨吟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06.png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张蕾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11.png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谭威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17.png

伽蓝集团 韩雨吟


企业代表进行选题解析之后,大赛顾问、伟达公关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大赛评委、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新闻官潘建新围绕进行了大赛专业辅导。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26.png

伟达公关 徐俊


大赛顾问徐俊进行了专业辅导,着眼于变化中的公关传播需求进行了专业辅导,通过分享着眼大局、锚定目标、内容生花和他山之石这四个部分,观察市场舆论传播环境的动态和发展趋势,从而探讨公共关系职能以及应如何应对并创造传播价值,为同学们参加大赛提供了思考。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34.png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潘建新


大赛评委潘建新还以“从价值到价值观”为题对品牌传播进行了深度思考,建立了品牌传播的新模型,提出品牌通常就是一个价值主张,也就是价值+价值观,价值主张主要描述你和竞争对手的区别,你的定位是什么,主要的特点是什么,对不同的细分人群,需要有不一样的价值主张。


两场专业辅导鼓舞了师生的参赛热情,并且也为方案策划提供了启发。活动最后,嘉宾们与在场师生开展互动,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40.png

互动环节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46.png

巡讲现场

 

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领导还有,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旭东,东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张科静、党委副书记资雪琴、副院长叶长海、传播系主任杨桃莲、传播系副主任苏状、张红军。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152.png

嘉宾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