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荟 ● 聚”品质沙龙
CIPRA会员沙龙活动在腾讯公司北京总部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CIPRA      浏览:478      分享:

摘要:5月25日上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组织协会会员参观腾讯公司北京总部,并参加了CIPRA和腾讯联合主办的企业声誉交流沙龙

5月25日上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组织协会会员参观腾讯公司北京总部,并参加了CIPRA和腾讯联合主办的企业声誉交流沙龙——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传播专场。

通过参观微信展厅、腾讯智慧零售平台、腾讯云展厅等,会员们表示:对腾讯发展有了系统的了解,协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了参加了CIPRA和腾讯联合主办的企业声誉交流沙龙——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传播专场。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声誉管理中心左锦涛针对腾讯公关进行了故事性分享,现场热烈讨论。

CIPRA成立至今30余年,始终做好公关行业的服务。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表示:“希望以后协会和会员间要加强沟通,一起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未来在公共关系的翅膀下,让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image001.jpg

展厅参观

image003.jpg

沙龙交流

image005.jpg

沙龙交流

image007.jpg

沙龙交流

image009.jpg

沙龙交流

image011.jpg

集体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