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倒计时15天:第十八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正在征集中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1212      分享:

摘要:

各位公共关系界的同仁们: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距离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还有15天,优秀案例正在征集中。


本届大赛旨在选拔2021年7月1日~2022年7月31日期间中国最优秀的公共关系案例,通过案例征集、案例评选、案例推广等系列活动,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促进行业规范与繁荣。


时间安排


报名及提交申报材料:2022年7月11日0:00-2022年9月8日 15:00

初审:9月9日-9月20日

二审:9月20日-10月20日

终审:10月20日-10月31日

颁奖典礼:11月,公布大赛获奖名单


大赛官网

http://www.prawards.com.cn/


大赛联系人


霍然(Sophie Huo)

TEL: 010-68945007-8016(分机号)

Email: ran_huo@cipra.org.cn


报告书模板


一、注明参赛案例名称、申报类别、申报单位

二、 项目简述(不超过1000字,涵盖项目需求、项目调研、项目策划、项目执行、项目评估等主要内容)

三、 主体报告:(3000字左右)

(1)项目背景

(2)项目调研

(3)项目策划

(4)项目执行

(5)项目评估

(6)项目亮点


###


关于大赛


1993年创办,历史最长。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总结公关实务经验,提炼公关专业成果,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公正、权威。该赛事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并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17届,共产生金奖案例267个、银奖案例521件及铜奖、特别奖、单项奖若干。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积极参与了大赛。


借鉴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金奖大赛”的标准,与国际接轨。按惯例,本届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包括港澳台地区),大赛的组织和评审将根据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特点,并借鉴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金奖大赛”的评选标准进行。


评委会跨界、联合评审。本届评审委员会将由企业、公关公司、学术、媒体等资深人士组成。


本届大赛采用“三审制”(即组委会初审、分组评审和评审会终审),通过材料审核、候选提名、终审投票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