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创新型海外传播服务品牌"美讯"正式推出 获联华盛世战略投资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996      分享:

摘要:8月22日,中国领先的公关公司“联华盛世传播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北美商业生态咨询(NAEI)”,双方正式推出北美地区传播服务品牌“北美传讯”。

8月22日,中国领先的公关公司“联华盛世传播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北美商业生态咨询(NAEI)”。双方正式推出北美地区传播服务品牌“北美传讯”(iMpact,简称“美讯”),致力于为中国出海企业及北美华人创业企业提供面向北美主流市场的品牌管理、公关传播策略、海外危机公关、整合营销、社媒运营、渠道及投融资对接、本地合规以及商业生态搭建等多维度服务。

 

联华盛世传播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勇表示,“中国品牌出海的大浪已势不可挡,但这样的环境下,出海之路也是‘暗礁丛生’,国内的传播习惯、工作方式很难满足企业的出海实际需求,这就需要有了解海外市场和当地的文化、媒体环境的专业团队,去做好品牌形象建设、公共关系体系打造、海外社会形象树立。帮助中国企业讲好全球化故事、为中企出海摇旗呐喊、保驾护航是美讯的终极使命。”

 

据悉,北美商业生态咨询(North American Ecosystem Institute) 是一家链接北美与亚太商业生态的国际传播及商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多伦多、温哥华、旧金山等地均有办事处。创始人兼CEO是加拿大人彭家荣(Chris Pereira),在中国学习和生活15年,曾任华为加拿大公关核心智囊团成员,在品牌建设和公共关系体系打造领域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

 

彭家荣(Chris Pereira)介绍说:“受到语言文化、经济政治影响,中国企业在接触外媒记者上表现非常保守,外媒对中国企业并不完全了解,也愿意多接触企业沟通,但往往中国谦逊的文化容易让我们避而不谈,导致中间容易出现误解。我们的团队在中国和北美有丰富的媒体和传播经验,希望搭建沟通桥梁,解决企业和媒体间信息不对称问题。 最重要的是,我们首次把深圳的节奏和服务精神带到北美,为客户提供结果导向且有保障的高质高效海外品牌公关服务。”

 

区别于常规发布英文通稿模式,“美讯”提供具有优势的海外传播解决方案


跨文化沟通专家:美讯团队拥有深谙中美客户需求和跨文化传播的海外本地公关人才及原资深英文媒体人,为企业提供从品牌管理、策略建议到落地执行闭环服务。


结果导向,性价比高:美讯首创了中国客户在海外传播中迫切需要的“英文媒体报道保底模式”,突破了海外传播效果不可预期的难题,服务价格更是在北美同行业中极具竞争优势。同时进一步帮助客户建立海外危机管理体系,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


媒体渠道质量高:精准对接主流英文媒体记者,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媒体库,与媒体构建顺畅的沟通途径,最终产生可预期的高权威高权重的媒体深度报道,合作媒体资源包括CNBC、彭博社、路透社、华尔街日报、科技及商业媒体TechCrunch、Pandaily、CNET等。


服务响应速度快:美讯有国内国际双团队组合,根据客户的工作习惯、时间安排、项目要求,以“中国速度、中国效率”提供无缝海外传播服务。

 

目前,美讯已成功为中国赴美IPO企业对接主流媒体宣传,并已开启为国内外十余家跨境电商、智能硬件、新消费零售、人工智能、教育科技等领域的领先品牌企业提供海外传播服务。同时,美讯还与亚马逊美国总部、北美VC机构、北美本地商会协会以及国内腾讯云、华为云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美讯还将针对中国出海企业和海外华人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战略目标、系统规划建设高效的公关体系和运营机制,提供法律、税务合规服务,拓展人力资源,对接线上线下渠道、协助沟通海外政商关系,打造优势的竞争态势。

 

关于联华盛世


联华盛世传播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行业 TOP 25的战略公关服务公司,成立17年来为数以百计的国内外顶尖企业提供声誉管理、财经传播、危机公关以及整合营销的高品质服务。基于对中国企业品牌建设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中国品牌公关建设的深度了解,联华盛世传播机构整合优质服务经验,形成了一套系统性的中国企业战略公关智慧方案。

 

关于北美商业生态咨询


北美商业生态咨询 (North American Ecosystem Institute) 是一家链接北美与亚太商业生态的国际传播及商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多伦多、温哥华、旧金山等地均有办公室。 NAEI致力于赋能企业开拓海外新市场,提供品牌海外传播解决方案,覆盖多个领域,助力企业实现海外市场深耕发展。 合作的海外媒体包括彭博社、华尔街日报、CNBC、TechCrunch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