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李道豫荣誉会长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上的讲话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CIPRA      浏览:1481      分享:

摘要:

1李道豫.mp4_20220106_095202.967.jpg


尊敬的各位同仁,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祝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三十周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十年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但对于协会来说,三十年的风雨洗礼,却是一段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不断发展的奋斗历程。


三十年前,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进中国大地,一批有识之士投身于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协会也于1991年在北京应运而生。1999年,我有幸继首任会长柴泽民大使之后作为第二任会长,和协会各位同仁一起,共同为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作了些工作。国家民政部授予协会4A级行业管理资质是对协会全体同仁的鼓励和肯定。


与此同时,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公共外交活动。2007年,协会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正式批准授予的“特别咨商地位”。2008年,协会承办了第十八届世界公共关系大会。这都标志着协会与联合国和国际行业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协会更多地参与国际交流事务,也有利于培养一批具有世界眼光、谙熟国际事务的公共外交人才。


三十年来,我见证了协会从成立初期的摸索前进,到现在不断走向成熟规范。我坚信在吴红波会长的领导下,各位同仁定将和衷共济,同心协力,为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我祝愿,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必将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次祝贺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谢谢大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