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致信感谢CIPRA参与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CIPRA      浏览:683      分享:

摘要: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发来感谢信,对CIPRA参与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发来感谢信,对CIPRA参与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表示,CIPRA积极参与论坛筹备工作,协助邀请中非代表参会,并举办中非国际传播平行分论坛,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非民间论坛由中联部所属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举办,是中非合作论坛重要机制化活动之一,是加深中国人民和非洲人民交流的重要桥梁。2021年11月16日,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指导、(CIPRA)主办的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平行分论坛——中非国际传播论坛在北京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20719213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