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2021年11月26日会员讲座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CIPRA      浏览:1224      分享:

摘要:方案写不好,多半是你没想好:一些很基本但不简单的策划逻辑

一、 时  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14:00-15:30


二、 形    式:线上直播


三、 主讲人: 陈佳祺 欧莱雅中国企业传播与公众联动部经理


四、 主  题:方案写不好,多半是你没想好:一些很基本但不简单的策划逻辑


五、 参加人: 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1年11月25日前报名  

 

提纲:

 

  • 有些目标不是目标


  • 有些策略不是策略


  • 有些洞察不是洞察


  • 整合营销传播(IMC)的I是什么

 

主讲人陈佳祺先生简介:


微信图片_20211119162845.jpg


陈佳祺先生2019年加入欧莱雅,现轮值负责欧莱雅中国政府事务及意见领袖议题策划;此前牵头欧莱雅中国在集团声誉层面的整合传播和媒体事务、以及商业、科技、雇主品牌、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议题的传播,并支持欧莱雅借助政企合作、区域架构更新等机遇开拓了一系列新的传播议题和项目。

 

此前,在博雅公关医药健康及健康生活组担任客户总监。陈佳祺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整合营销传播专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