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副总经理李学用确认出席CCMS 2021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742      分享:

摘要:营销界的“黑马”,是如何交出3年40万+销量的高分试卷的

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已确认出席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6th China Content Marketing Summit,简称CCMS 2021),将在汽车营销专场发表主题演讲。


11.jpg

李学用 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

资深汽车人,扎根奇瑞集团一线营销工作16年,对汽车营销企业管理、汽车市场调研、市场分析与竞争研究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自己独特的见解。2018年开始主持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日常工作,开创捷途汽车“旅行+”定位,多渠道打造“旅行+”生态圈,提出“三最营销理念”——“最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用户体验标杆,带领捷途汽车营销团队打造“业界黑马”,利用短短3年时间累计实现40万+的销量佳绩,创造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新速度。

 

2021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简称CCMS 2021)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迪思传媒与Morketing联合承办,以主会场+汽车/创新/私域3大专场的形式举行,多位品牌主、流量平台代表和业内专家将围绕受众人群、传播规律、品牌需求、营销玩法之「变」,深度探讨交流内容营销会如何蜕变升维,预计现场嘉宾近千人。峰会现场,还将首次重磅推出《2020-2021中国内容营销趋势》白皮书

 

目前已确认到场的嘉宾来自:华为、vivo、捷达品牌、比亚迪、捷途汽车、东风风行、江淮汽车、雷丁汽车、东风新能源、京东、科大讯飞、拜耳中国、培生教育、中国平安、中粮集团、小罐茶、爸爸糖、凤祥股份、酒仙网、李锦记、必如牛奶、沃德事饮料、菲仕兰、梦君珠宝、住范儿等,另有更多嘉宾正在确认行程,后续将陆续揭晓。

 

活动网络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立即报名,锁定现场席位。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致力于打造中国视角、全球视野的内容营销行业顶级峰会,聚各路大咖、辩营销热点、探发展趋势、析实战案例、领行业发展,被誉为“中国内容营销最前沿”。


自2016年以来,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峰会都围绕该年度的营销热点与趋势提炼主题,携手品牌主、媒体、流量平台及营销行业大咖,研讨内容营销的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峰会历年提出的行业趋势与行业判断,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点击下方二维码,了解大会更多信息

1633764405616440[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