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视觉中国产品内容中心总经理靳胜春确认出席CCMS 2021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660      分享:

摘要:现在报名CCMS 2021,深入了解如何打造巩固内容生态的“护城河“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视频也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内容形态之一。市场对音频、视频内容需求激增,在传播上要重点关注5G带来的内容需求,从图片延展到音视频,全品类覆盖,提供“一站式”的内容平台,持续构筑和巩固内容护城河。音频内容战略成为产品战略的重点。

 

面对内容营销的转变,如何打造一条持续巩固内容的“护城河”?

 

视觉中国产品内容中心总经理靳胜春已确认出席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6th China Content Marketing Summit,简称CCMS 2021),将在峰会创新营销分会场发表主题演讲《视觉内容营销新趋势》,共同寻求行之有效的传播方法。


6.jpg

靳胜春,视觉中国产品内容中心总经理

2010年加入视觉中国集团,在版权视觉内容授权及创意视觉营销等领域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靳胜春现任视觉中国产品内容中心总经理,负责内容供应商、供稿人引进与维护,产品规划及创意版权内容运营等工作。靳胜春1981年出生于北京。2003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系,获学士学位。

 

蜕变|2021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迪思传媒与Morketing联合承办,以主会场+汽车/创新/私域3大专场的形式举行,多位品牌主、流量平台代表和业内专家将围绕受众人群、传播规律、品牌需求、营销玩法之「变」,深度探讨交流内容营销会如何蜕变升维,预计现场嘉宾近千人。

 

目前已确认出席并作分享的嘉宾来自:科大讯飞、凤祥股份、爸爸糖、捷达品牌、东风风行、捷途汽车、巨量引擎、腾讯视频、腾讯广告、新华网、凤凰网、微博、知乎、酒仙网、视觉中国、昊明数科、慧科讯业、顺造科技等,另有更多嘉宾正在确认行程,后续将陆续揭晓。

 

活动网络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立即报名,锁定现场席位。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致力于打造中国视角、全球视野的内容营销行业顶级峰会,聚各路大咖、辩营销热点、探发展趋势、析实战案例、领行业发展,被誉为“中国内容营销最前沿”。


自2016年以来,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峰会都围绕该年度的营销热点与趋势提炼主题,携手品牌主、媒体、流量平台及营销行业大咖,研讨内容营销的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峰会历年提出的行业趋势与行业判断,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点击下方二维码,了解大会更多信息

1633764405616440[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