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迪思传媒副总裁刘志祥确认出席CCMS 2021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814      分享:

摘要:在互联网+时代下,传播行业正面临快速变革,现在报名,深度了解如何构建专属产业生态圈和营销闭环


互联网+时代,传播行业的变革正在加速度发展。新的生产力要素、新的消费场景、新的商业模式、新的消费观念,对内容营销创新不断带来全新挑战。比如直播带货,从根本上挑战了传统的商业逻辑和营销模式,解构了传播媒体和机构的话语权,构建了属于自己的产业生态圈和营销闭环,这也对传播业带来从底层逻辑重新审视营销链路的必然思考。


传播的模式创新决定内容创新,底层逻辑的战略方向决定内容营销的战术规划。

 

我们如何建立新的传播逻辑闭环,打造品牌创建和推广的新模式,为新的传播路径创造更具时效性的创新内容?

 

迪思传媒副总裁刘志祥已确认出席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6th China Content Marketing Summit,简称CCMS 2021),将在创新营销分会场发表主题演讲《逻辑创新决定内容创新》,共同探讨面临互联网+时代,如何构建企业生态圈,打造高效的创新内容。


4.jpg

刘志祥 迪思传媒副总裁


20余年品牌建设、传播、管理管理经验,历任4A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品牌顾问公司策划总监、房地产广告公司副总经理及公关公司高级品牌顾问等职务。致力于将中国企业的经营现状和生存环境相结合,帮助中国企业以富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战略迎接经济和竞争的全球化发展。主持、参与了国内三十余家企业的品牌系统建设管理工作。为中国众多大型企业开展了企业和项目品牌的基础建设和文化管理,利用独有的品牌理论和传播经验,成功的帮助企业完善品牌管理体系,提升品牌价值。迄今为止为中国联通、中国石油等多家企业进行品牌规划设计管理。

 

蜕变|2021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迪思传媒与Morketing联合承办,以主会场+汽车/创新/私域3大专场的形式举行,多位品牌主、流量平台代表和业内专家将围绕受众人群、传播规律、品牌需求、营销玩法之「变」,深度探讨交流内容营销会如何蜕变升维,预计现场嘉宾近千人。


目前已确认出席并作分享的嘉宾来自:科大讯飞、凤祥股份、爸爸糖、捷达品牌、东风风行、捷途汽车、巨量引擎、腾讯视频、腾讯广告、新华网、凤凰网、微博、知乎、酒仙网、视觉中国、昊明数科、慧科讯业、顺造科技等,另有更多嘉宾正在确认行程,后续将陆续揭晓。


活动网络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立即报名,锁定现场席位。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致力于打造中国视角、全球视野的内容营销行业顶级峰会,聚各路大咖、辩营销热点、探发展趋势、析实战案例、领行业发展,被誉为“中国内容营销最前沿”。


自2016年以来,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峰会都围绕该年度的营销热点与趋势提炼主题,携手品牌主、媒体、流量平台及营销行业大咖,研讨内容营销的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峰会历年提出的行业趋势与行业判断,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点击下方二维码,了解大会更多信息

0.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