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CCMS定档 | 10月26日北京国贸大酒店共襄内容营销盛宴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CIPRA      浏览:725      分享:

摘要:聚焦“蜕变”主题,覆盖汽车、创新、私域三大营销领域,探索最前沿的内容营销理念与思路

由于北京疫情原因延期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简称CCMS)即将于2021年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重新拉开帷幕。

 

2021年是疫情后复苏之年,各行业仍都充满了变化与挑战。内容营销行业也不同以往,新形势、新技术、新生代等趋势的兴起,促使受众人群、传播规律、品牌需求、营销玩法都发生了改变。内容营销行业正在蜕变。



主KV.jpg


作为始终走在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具推动力的论坛之一,本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将以“蜕变”为主题,除主会场外,还将设立汽车营销、创新营销和当下最引人关注的私域营销三大分会场,分别聚焦升维 · 增量、链接 · 共创、增长 · 资产行业主题。届时,来自汽车、科技、互联网、新消费等行业的知名品牌主、中国内容营销行业的顶尖精英、众多出圈营销事件的操盘手、专家学者等各路大咖将莅临峰会现场,深度解析品牌实战案例,围绕当下营销热点展开激烈辩论,以独具前瞻性的思考聊行业蜕变,以前沿的专业视角探品牌新出路,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内容营销盛宴。

 

在本届峰会上,还将首次发布《2021中国内容营销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研究整理了2020年到2021年间有影响力的典型传播案例,通过采访业内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及行业操盘手,结合主办方多年的内容营销实践,总结并提出2021年内容营销趋势,将理论结合实践,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可操作性。



趋势报告KV.jpg


目前,网络报名渠道已重新开通,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留现场席位。期待2021年10月26日与您相聚北京国贸大酒店,共同与各路精英聚焦行业“蜕变”,与领军企业共话未来。


二维码.jpg


峰会介绍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致力于打造中国视角、全球视野的内容营销行业顶级峰会,聚各路大咖、辩营销热点、探发展趋势、析实战案例、领行业发展,被誉为“中国内容营销最前沿”。


自2016年以来,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峰会都围绕该年度的营销热点与趋势提炼主题,携手品牌主、媒体、流量平台及营销行业大咖,研讨内容营销的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峰会历年提出的行业趋势与行业判断,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