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COP15)金秋举办 伟达公关推出专项战略传播与公共事务服务 呼吁各方加入“Better Impact”行动 保护自然环境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伟达公关      浏览:1423      分享:

摘要:2021年10月11日至24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将在中国云南昆明市举办。这将是全球近十年来最重要的一次生物多样性大会。为此,伟达公关(中国)将围绕COP15,为客户专门打造战略传播和公共事务服务。

2021年10月11日至24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将在中国云南昆明市举办。这将是全球近十年来最重要的一次生物多样性大会。为此,伟达公关(中国)将围绕COP15,为客户专门打造战略传播和公共事务服务。


1.jpg

 

在COP15的两周会期内,来自全世界的政商界领袖们将相聚一堂(一部分通过线上的方式实现),制订新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框架,以实现到2050年“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愿景。据了解,此次会议最重要的议题是制订一个达成共识的10年行动计划,来阻断当下全球性的自然环境快速衰退的态势。

 

中国将发挥引领作用

 

COP15将是中国所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环境相关的主题峰会。这意味着中国将在这场塑造全球生物多样性的高峰对话中,发挥引领作用,包括展示中国通过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展示中国在海外为推动“一带一路”项目的可持续性所做的努力。

 

中国在生态治理方面所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对于全人类的共同行动而言是无价的宝藏,而对于那些正沿着与中国相似的社会经济发展道路前行的发展中国家来说,更是弥足珍贵。

 

在COP15期间打造影响力

  

如果人们采取进一步的切实行动,将能够在经济、社会和健康发展等方面避免或者扭转出现衰退的局面,而且,按照“世界经济论坛”的观点,向“自然友好型经济”转型的进程,在2030年前,将会创造出价值10万亿美元的商业机会。


COP15将成为人类社会在后新冠肺炎疫情时代,迈向可持续未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将COP15会议所制订的宏大愿景转化为现实的过程中,全球商业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将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有效的传播将有助于商业机构和NGO组织确立其在全球生物多样性进程中的定位、在其组织内外产生更为积极的影响、提升关键利益相关方对组织的认可度,以及帮助组织把握可持续发展策略所拓展的巨大发展机会。

 

伟达公关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表示,“伟达公关希望所有的组织都能加入到这场保护大自然的运动中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赋能企业、社会组织和品牌,为了人类与地球家园的可持续发展而发挥正向影响力。COP15是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帮助客户制订一套面向大会前、中、后期所有环节的传播策略,彰显其影响力。”

 

伟达公关注意倾听和思考商业机构和NGO组织在践行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所遇到的各种挑战,并基于这些洞察,创立了伟达公关Better Impact™这一策略型服务产品,专注于为品牌和组织赋能,从而更好地推动人类与地球家园的和谐发展。伟达的Better Impact™方法论在评估、行动、咨询以及合作关系建立四个方面,帮助客户聚焦最具优势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和举措,以COP15为契机,通过传播活动,产生及时并且长久的影响。

 

媒体及业务垂询:

宋丹 (北京)

+86 133 6624 0501

sandy.song@hkstrategies.com

 

关于伟达中国

 

伟达公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也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专业公关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 — WPP集团。目前,伟达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多家办事机构。

 

伟达于1984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成为首家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国际公关公司。经过近40年的发展,伟达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香港设有办公室,为跨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和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提供在本地和海外市场的传播服务。伟达也非常荣幸地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官方公共关系顾问。

 

伟达中国团队由约200名双语传播专业人士组成,所提供的专业服务涵盖企业传播、市场营销传播、品牌策略、议题及危机管理、公共事务、财经传播等方面。伟达公关致力于持续提升公共关系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伟达致力于在传播领域开拓创新,近期的创新项目包括危机应对培训系统和模拟系统Flight School +,以及行为科学研究组Smarter™。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