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即将启幕谈“蜕变”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迪思传媒      浏览:1149      分享:

摘要:受众在变、渠道在变、品牌在变、玩法在变,内容营销如何“蜕变”? 2021年最火的内容营销事件背后有哪些故事? 成功的品牌们是怎样做私域营销的?

受众在变、渠道在变、品牌在变、玩法在变,内容营销如何“蜕变”?

2021年最火的内容营销事件背后有哪些故事?

成功的品牌们是怎样做私域营销的?

如何用内容打通私域流量的触点?

如何实现公域流量的关注和转化以及私域流量的复购和裂变?

 

2021年的内容营销行业不同以往。一方面,人们都希望疫情阴霾散去后,打一波小高潮;另一方面,新形势、新技术、新生代等趋势的兴起,正在对营销行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演进,营销场景更加多元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对营销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带来了弯道超车的重塑力,让内容营销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在这个算法驱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比任何时候更容易到达受众,却更难触达和打动受众。这一切都意味着,内容营销行业需要蜕变,内容营销行业正在蜕变!


以“蜕变”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China Content Marketing Summit,简称CCMS)将于2021年8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届峰会由主会场+3个分会场的形式举行,将首次发布《2021中国内容营销趋势报告》,聚焦汽车营销、创新营销和当下最引人关注的私域营销,中国内容营销行业的顶尖行业精英、众多出圈营销事件的操盘手、专家学者将再次聚集一堂,就当下乃至将来的内容营销新趋势发表真知灼见,展开思想碰撞,也将以最高峰会规模、最强用户体验、最专业视角带来前所未有的内容营销饕餮盛宴。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始于2016年,至今已举办5年,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携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共同主办,迪思传媒承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也应邀出席每届峰会并作开幕致辞。


1.jpg


在上届峰会题为《后疫情时代公关人的责任与担当》的致辞中,赵会长表示,在这个“后疫情时代”同时也是传播环境和传播技术发生了巨大变化的时代,责任、机遇和变化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三个主题词。公关人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面对此前疫情造成的社会焦虑,发挥公共关系在传递社会信息、优化社会风气上的巨大的作用,更要适应传播环境、传播理念和传播技术的变化,转型升级,积极求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

 

2.jpg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作为行业内首次聚焦于“内容营销”层面的高端论坛,每届主题都紧随当下营销环境与热点,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研讨内容营销全行业快速推进和提升的方法与实践。例如2016年于首届峰会上提出内容营销的“分享价值、原生场景、去中介化、技术应用”这四大趋势,2017年探讨人工智能对于营销的颠覆,2018年第三届峰会则聚焦于超级IP营销,2019年提出“算法驱动内容营销”,2020年的第五届内容营销论坛更是围绕“后疫情时代的双域增长”展开探讨,历届峰会都围绕该年度的营销趋势和热点,提出的行业趋势与价值判断,在行业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被誉为“中国内容营销最前沿”。


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