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Allison+Partners宣布成立天津办公室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Allison+Partners       浏览:1065      分享:

摘要:近日,公关传播咨询与创意公司Allison+Partners(励尚公关)正式对外宣布,公司继北京、上海、成都后,于今年在天津设立第4间办公室,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版图,强化京津冀地区乃至华北地区的地域协作协同,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品牌战略咨询与整合营销服务。

近日,公关传播咨询与创意公司Allison+Partners(励尚公关)正式对外宣布,公司继北京、上海、成都后,于今年在天津设立第4间办公室,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版图,强化京津冀地区乃至华北地区的地域协作协同,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品牌战略咨询与整合营销服务。


1.jpg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天津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环和主要引擎之一,正在焕发新的经济活力。随着越来越多知名企业总部机构和优质项目的落户扎根,以及海河计划对大批优秀人才的吸纳,天津的文化创新产业正随之高速成长。


Allison+Partners亚洲合伙人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瞻宇先生表示:“Allison+Partners始终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多年来,我们在消费品营销、企业传播、健康医疗、公共事务、科技创新等业务领域中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并在各个垂直领域拥有过硬的策略及服务团队。未来,天津办公室将作为Allison+Partners布局北方新一线城市的前沿阵地,与北京办公室紧密合作,持续为天津本地企业引入优质资源及专业经验,帮助更多中国品牌在走向国际化的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声望,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今年4月,Allison+Partners团队刚刚为天津大型民营骨干企业荣程集团的战略发布项目提供了全流程整合传播服务,这是Allison+Partners天津团队在当地服务的首个客户,也标志着Allison+Partners在天津市场迈出了坚实有力的第一步。Allison+Partners亚太区副总裁李斯先生及中国区客户群总监张杰女士将共同负责天津办公室的管理工作,推动公司在天津地区的发展。


关于Allison+Partners 


Allison+Partners (励尚公关)隶属于MDCPartners传播集团,是一家以创新和创意为推动力的全球化传播机构。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20年PRovoke十年全球最佳代理机构,2021年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最具成长性公司,2017年Holmes Report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2016年Holmes Report亚太地区年度企业品牌与财经类传讯咨询公司,2015年PRWeek年度中型公关咨询公司,以及PRvoke和PRWeek连续多年最佳雇主称号。


Allison+Partners在全球拥有320余家分支机构,覆盖北美、欧洲、亚太、中东等地区世界主要城市。通过MDCPartners(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DCA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MDZA)的网络,励尚公关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为品牌提供全面的公共关系及营销咨询、调研、策略制定及市场活动执行服务等,同时为那些具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理念的人才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平台。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访问www.allisonpr.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