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通知
2021年6月29日会员讲座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来源:CIPRA      浏览:741      分享:

摘要:会员讲座通知

一、  时间: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10:00-11:30

二、  地点:协会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7013室)

三、  主讲人: 李倩 品牌营销专家    

四、  主题:CEO们如何看待品牌营销

五、  参加人:   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3、非会员

六、  收  费:理事单位4人免费;会员单位2人免费;非会员500元/人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1年6月25日前报名 

 

此次分享分为三个版块,将深入探讨目前中国品牌营销行业的现象,从中引出作为企业决策者CEO们会如何看待品牌营销,以及他们到底该如何看待品牌营销。这是一个独特的视角,也是多年来的观察和经验所得。

 

主讲人介绍:

未标题-1.jpg

李倩女士简介

品牌营销专家


“李倩说品牌”订阅号作者,InkTec(中国 )总裁,是拥有媒体、实业、投资等多重身份和视角的品牌专家。

曾担任青山资本董事总经理、腾讯新闻主编。推出热门专栏《300天品牌思维修炼》、课程《有趣的品牌系统梳理课》,也是品牌人学习社群“品牌训练营”发起人、“在行”上评分最高的市场类专家之一。在腾讯期间创建了中国第一个互联网数据新闻栏目《新闻百科》,也是国内第一个千万粉丝量微信订阅号“新闻哥”的创办人。更多信息可关注订阅号【李倩说品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