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活动厦门站巡讲会在厦门大学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CIPRA      浏览:2019      分享:

摘要:5月21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

2021年5月21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原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惠民出席巡讲活动并致辞。余清楚在致辞中表示,厦门大学在公共关系领域拥有敬业的教学团队和优良的治学传统,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学长们的参赛热情和创新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向母校百年校庆献礼。郭惠民在致辞中对本届大赛主题进行了阐释,强调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自2006年创办以来,包括厦门大学学子在内的一大批公关人才通过大赛脱颖而出;本届大赛针对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特殊背景,以“大变局、双循环”为主题,旨在树立和增强当代大学生在助力中国品牌叙事传播、价值增长的意识和责任感,希望厦门大学的同学们充分发挥本校的公关学科优势,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1.jpg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  余清楚

2.jpg

中国国际关系协会副会长  郭惠民


完美世界文创总监张熹昱、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高逸凡、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洋林分别结合企业文化和产品特点,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解析。

3.jpg

完美世界文创总监  张熹昱

4.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逸凡

5.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洋林

 

大赛评委、克劳锐CEO张宇彤以“从认识改变开始创造未来”为主题,围绕为什么会诞生“网红”、红人的底层逻辑、“网红现象”对人们消费行为和观念的改变以及对品牌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强调策划案要准确识别品牌及其目标受众、务必突出内容在方案中的核心地位、要善于运用“网红”思维、创造场景与链接。

6.jpg

大赛评委、克劳锐CEO  张宇彤

7.jpg

交流互动 


出席巡讲活动的领导还有,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素白、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副主任宫贺、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陈经超、胡悦等。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巡讲并与嘉宾进行了互动。

8.jpg

嘉宾合影

9.jpg

巡讲现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