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CIPRA      浏览:2532      分享:

摘要:5月11日下午,地方组织委员会部分成员代表在京召开工作会议,研究2021年下半年工作。

5月11日下午,地方组织委员会部分成员代表在京召开工作会议,研究2021年下半年工作。吴红波会长对委员会工作作出指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并讲话。委员会主任委员、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孙治、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喻超、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刘江、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兵以及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陆曜、秘书于潇。


1.jpg


齐新潮首先对地方组织委员会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去年1月在贵州举办“公共关系·聚焦贵州——脱贫攻坚论坛”后,委员会工作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各地方组织成员在联动机制下积极开辟新的工作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不但保持了日常工作联系和互动,而且以分会场的形式共同支持了杭州第11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暨首届世界会长大会,共同推荐本地优秀项目参加南京“公关杯”创新创业邀请赛,开创了各地方组织相互融通、互帮互鉴的新局面。在本年度接下来的时间里,委员会将在协会领导下,聚焦当前形势和社会热点,结合各自优势,发挥合力,以高质量活动推动委员会工作再上台阶。其他几位地方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委员会联动机制框架下的工作计划。


2.jpg


吴红波会长对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总体形势下,公共关系领域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工作主题和工作理念必须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要加强对公共关系为塑造、传播国家形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和探索,做专、做精相关领域工作。要把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地方需求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寻求当地政府支持,始终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向。


赵大力对各地方组织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委员会联动机制运行两年来,成效显著,凝聚了各成员单位的心血。在下步工作中,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各成员单位既要互联互通,形成合力,也要审时度势,根据时机和主题发挥各自优势,做出自身特色。谋划工作时务必合规合法,符合形势要求。


各位参会代表围绕计划中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