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签约中国国际商会升级品牌战略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CIPRA      浏览:1661      分享:

摘要:5月10-12日,为期3天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行。

5月10-12日,为期3天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了重要批示: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是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郭.jpg


今年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作为品牌日活动之一,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与中国国际商会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1日举行。CIPRA副会长郭晓勇和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并致辞。巴西工业发展与贸易部前副部长、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前主席、国际金融论坛(IFF)理事亚厉山德罗·特谢拉作视频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512160855.jpg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大机构为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和中国对外开放新要求,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合作协议指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与中国国际商会拟利用各自在行业领域的平台、资源和渠道优势,通过合作开展多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品牌发展交流渠道,帮助建立工商企业与公关公司间的桥梁,采用一流的公关传播策略帮助中国企业建立品牌战略、打造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512160305.jpg


与此同时,两家机构还将联手打造企业品牌战略,帮助中国企业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品牌发展的社会共识,共同塑造提升中国品牌发展的良好形象。


作为合作机制之一,CIPRA战略传播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将负责具体合作事项,目前正在就企业公关危机培训、中华老字号品牌战略等项目进行规划实施。


签约.jpg


成立于1991年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是全国性公共关系涉外专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外交部。协会致力于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制定中国公共关系业发展战略;通过开展高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公共关系活动,促进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社会组织同海内外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与政府间沟通平台,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提供咨询与帮助。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

 

中国国际商会是国务院于1988年批准成立,中国贸促会主管,由中国从事国际经贸商事活动的企业、团体和其他组织组成的全国性商会组织。中国国际商会致力于在国际上发挥中国企业的重要作用,维护中国企业利益,已成为中国企业参与世界经贸活动的重要窗口和中外企业开展合作的基础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