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沙龙在上海李锦记大厦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CIPRA      浏览:2072      分享:

摘要:2021年4月13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在上海李锦记大厦召开工作会议暨委员沙龙。

2021年4月13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在上海李锦记大厦召开工作会议暨委员沙龙。参会的有李锦记、澳优乳业、拜耳(中国)、强生(中国)、宜信、乐高玩具、三棵树涂料、绿客门、东方明珠、霍尼韦尔、家乐福、辉瑞、东航、国信医药、达达、商道纵横等16家企业代表以及特邀嘉宾闻远达诚管理咨询总裁李国威先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陆曜出席会议。


现场.jpg

会议暨沙龙现场


会议由协会对外联络部主任李大庆主持。首先,陆曜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和本届委员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随后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承办方李锦记(上海)销售有限公司、与会代表以及特邀嘉宾李国威先生的感谢,号召公关同仁在加深企业间沟通的同时,不断加强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委员们为协会工作献计献策。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与众多优秀公关人相聚一堂,承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协会工作尽一份心力,也希望与公关界同仁在协会平台上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赵.jpg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讲话

陈.jpg

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发言


特邀嘉宾闻远达诚管理咨询总裁李国威先生做了题为“不讲道理跑赢危机—公关的舆论场生存之道”的主题演讲,以近期海内外舆情热点事件为例,与大家分享了企业遭遇舆情危机时如何正确应对和化解风险的经验,引发在场嘉宾的热烈互动和积极讨论。


李.jpg

闻远达诚管理咨询总裁李国威分享


随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共同为新加入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的委员颁发了铭牌。


三家企业.png

分别为拜耳、乐高、三棵树三家企业委员颁牌


会议召开前,与会者参观了位于李锦记大厦25层的品牌展厅,通过视频、产品陈列与全息影像等形式多维度了解了百年民族品牌的“永远创业精神”和“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


合影.jpg

参会人员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