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美通社12月17日直播预告|精准内容:如何以数据洞悉目标用户,直击兴趣关注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美通社      浏览:998      分享:

摘要:

微信截图_20201214154138.png

扫描上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本次直播;

直播入口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敬请留意。

新冠疫情为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深刻的影响,企业数字化转型被加速提上日程,如何在这样一个全域数字化的新常态下做好企业传播,成了企业公关及传播人士需要思考并解决的又一难题。

12月17日(周四)14:00-15:00美通社内容服务主管王盼以及神秘金融KOL兼内容资深审核人将以“精准内容:如何以数据洞悉目标用户,直击兴趣关注”为题,和大家共同探讨最佳实践。

1.png

2.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此次直播,直播入口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的邮箱,敬请留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