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发布2020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财富40强排行榜、 利润最强TOP20榜单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CIPRA       浏览:3423      分享:

摘要:

5月2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 发布了2020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财富40强排行榜和利润最强TOP 20榜单,以深入反映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资本市场的发展现况和未来趋势。

本次发布的榜单参照国际通用标准,以公关传播行业中的沪、深两市和新三板上市挂牌公司为选取范围,根据各公司2019年度公开年报的数据为评选依据。

在2020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财富40强排行榜中,蓝色光标以281亿元的营收遥居榜首,科达股份(爱创天杰)、华扬联众、联创互联(上海麟动)、联建光电(友拓公关)、依次位列榜单前五,中青博联、华谊嘉信(迪思传媒)、众引传播、多想互动、宗源营销分列第六至十位。

在“利润最强TOP20”排行榜中,蓝色光标以7.1亿元的净利润名列第一,华扬联众、中青博联、多想互动、众引传播依次排名前五。

40强榜单600.jpg

附:完整版《2020年资本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