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发布中国公共关系业2019年度TOP30公司榜单、最具成长性公司榜单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CIPRA         浏览:2644      分享:

摘要:5月2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 发布了2020年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财富40强排行榜和利润最强TOP 20榜单,以深入反映中国公关传播行业资本市场的发展现况和未来趋势。

5月2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在北京发布了2019年度公司排行榜,包括TOP公司和最具成长性公司两个榜单,其中TOP公司30家,最具成长性公司10家。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CIPRA2020年度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灵思云途董事长谭明出席会议,并发布了《中国公共关系业2019年度调查报告》。

榜单统计分析由CIPRA研究发展部执行,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常委会审议。榜单以自愿参与调查活动、提交完整数据、能够接受考察核实的公关公司为评选对象,以“TOP公司评选标准”为评选依据,通过加权指数计算产生最终结果。

30  600.jpg

 

成长600.jpg

附:完整版《中国公共关系业2019年度调查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