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伟达公关宣布徐俊出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伟达公关      浏览:1570      分享:

摘要: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顾问咨询机构伟达公关宣布了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新的领导架构,在公司发展议程上迈出重要一步。

11月6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顾问咨询机构伟达公关宣布了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新的领导架构,在公司发展议程上迈出重要一步。

自11月16日起,徐俊先生将担任伟达公关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整体战略发展和业务运营,向伟达公关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娜玛丽亚•德萨尔瓦(AnnaMaria DeSalva)女士汇报。自2016年起一直负责中国业务的梁启春先生将担任一个新的领导角色,着重于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发展,管理伟达在香港、广州和深圳分支机构。

德萨尔瓦女士表示:“高管团队的扩充将极大增加我们在中国这一重点优先市场中的增长机会。”

“我很高兴欢迎徐俊先生加入伟达大家庭。在其职业生涯中,作为一位资深的公关专家,他帮助一些大型跨国公司在亚洲推进商业和声誉目标的实现,在跨行业领域和终端市场积累了丰富经验。他早年就在国际公共关系公司中就职,为中国和亚太区域的客户开发和提供传播服务。我知道他是一位极具奉献精神的领导者和同事,我期待与他合作,帮助伟达公关开创一个增长的新时代。”

徐俊先生有超过28年的公关代理公司和企业领导经验。此前,他担任明思力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全面运营和战略发展。在明思力之前,他是联合利华北亚区可持续发展与企业传播事务副总裁,帮助联合利华“可持续生活计划(USLP)”的落地,策略性地驱动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徐俊还在杜邦工作了近15年,先后担任过一些综合管理和传播领导职位。他曾是杜邦上海公司总经理,后成为杜邦亚太地区企业传播事务负责人。作为他公关传播职业生涯的开端,徐俊曾在博雅公关公司工作了近10年。作为博雅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本地员工,他通过担当在亚太多个市场的诸多项目不断提升自我。

梁启春先生的工作新重点将是推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发展,支持伟达在中国布局的进一步壮大,确保伟达全球与中国业务之间,在能力建设和实施推进方面实现战略与创新协同。

“我特别感谢梁启春先生在极具挑战性的2020年所发挥的领导作用。中国同事们在最艰难的情况下也能表现得如此出色,令人鼓舞。现在,随着他聚焦在大湾区的发展,我们将更加迅速地增强对高增长潜力的中国跨国公司集群的服务能力。这是梁启春先生一直想要面对的挑战”,德萨尔瓦女士说,“伟达中国高管团队的扩充将提升我们的业务能力和灵活多样性,从而有益于伟达公关在中国和世界市场中的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