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一行赴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CIPRA      浏览:3821      分享:

摘要:9月1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新任副会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以及CIPRA常务理事、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司长孙维佳,先后来到会员单位灵思云途,中青旅联科进行走访调研,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会长章兰等陪同参加。

9月1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新任副会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以及CIPRA常务理事、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司长孙维佳,先后来到会员单位灵思云途,中青旅联科进行走访调研,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会长章兰等陪同参加。

灵思云途董事长谭明介绍说,年初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应对,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有力地提升了整体竞争力。灵思云途在新媒体传播、移动电影院等领域积极探索,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冬梅、吴文学、孙维佳对灵思云途不断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打造“移动电影院”、探索我国电影放映领域的新模式表示赞赏。

 1.jpg

灵思云途董事长谭明向CIPRA一行介绍情况

在中青旅联科北京总部,中青旅控股公司党委委员、中青博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联对CIPRA一行走访调研表示欢迎,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川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和独特的业务模式。王冬梅表示,中青旅联科依托光大集团和中青旅控股的国企优势,在政府活动、文旅运营等领域,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吴文学表示,中青旅是中国旅游业的压舱石,一直引领行业的发展,希望中青旅联科能把这种品牌优势和人才传承保持下去。

微信图片_20200916155148.jpg

 CIPRA一行在中青旅联科北京总部

赵大力表示,此次调研走访的两家会员单位,是行业中优秀企业的代表。通过调研座谈,将进一步加深对行业最新情况和发展趋势的了解,不断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稳步快速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