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营销企业全球化探索,助力伟大品牌传播创新 ——尚诚同力印度公司成立两周年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Topline      浏览:4805      分享:

摘要:2020年7月25日,作为南亚第一家、唯一一家中国的营销传播机构,尚诚同力印度公司迎来两周年司庆!

2020年7月25日,作为南亚第一家、唯一一家中国的营销传播机构,尚诚同力印度公司迎来两周年司庆!

自2018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尚诚印度团队全力以赴、突破发展。在“数字传播”、“KOL/Influencer营销”、“社媒管理”、“用户运营”等优势产品之外,尚诚印度推出了“体感营销(Sensory Marketing)”和“DTC直效传播(Direct to Consumer PR)”等创新营销服务,为客户赢得了瞩目的营销实效。

两年间,尚诚印度秉承专业价值为先,为Symphony Coolers、OPPO、TECNO(传音)、Amway(安利)、Cars24、Vista Rooms、Vmate、TanTan(探探)等知名品牌提供高品质服务,满足其多样化、专业化的战略营销需求,获得客户的一致赞许!

1.png

卓越的专业服务,源自优秀和本地化的精英人才梯队。尚诚印度视人才为发展基石,注重培育和赋能团队成长,加强与MICA、MDI等印度一流高校校企合作的同时,将跨文化思维、专业技能和营销实践深度融合,打造了一支逾30人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

2.jpg

3.png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尚诚印度同心齐力,将构建“战略咨询(Think Tank Consultancy)”、“品牌传播(Brand Communication Advisory)”、“个性化营销解决方案(Dedicated Vertical Solutions' Enabler)”“工具与平台服务(Customized Tech Platform)”四大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多市场、多策略、定制化、技术化的营销解决方案。

尚诚同力全球业务主席Han Yan女士表示:“这两年出海印度的耕耘开拓、弥足珍贵。全球科技发展推动商业变革,我们也在深入探索营销传播的进阶升级,全力发现并创造新的商业价值。我们致力于成为产业观察家和营销破局者,通过协助企业制定业务、品牌、产品、营销等战略,帮助其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持续领先。籍此,Topline实现与伟大品牌的共生演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