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电通助力华为nova7系列×洛天依破次元合作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来源:北京电通      浏览:6132      分享:

摘要:北京电通全程管理品牌合作权益及IP创意的顺利执行落地。

今年4月以来,北京电通助力华为nova7系列上市期间携手头部IP——虚拟偶像洛天依展开破次元合作,负责IP提案,协助品牌与IP方的商务谈判并达成合作。北京电通全程管理品牌合作权益及IP创意的顺利执行落地。

1.jpg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学子离开校园步入社会。而原本是交织着快乐与不舍的6月,因为疫情的原因让这届的毕业生缺少了毕业的仪式感。很多同学都在感慨没有拍上毕业照,也没能好好地与母校挥别,参加一场正式的毕业典礼。

为了弥补毕业生缺失的仪式感,华为nova7系列携手天猫青年实验室,发起了洛天依毕业合拍AR互动和云上毕业礼活动,圆学子们一个毕业仪式。

2.png

今天,你拍Vlog了吗?近来,年轻人的短视频社交开始掀起新热潮。透过Vlog,我们看到了一群直面自我和他人的年轻人。通过拍摄视频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拍下重要时刻,无论是自己翻出来回忆还是分享给朋友,Vlog都是一个更加直观、趣味的分享方式。

在今年的毕业季,也让我们换一次不一样的新玩法吧。毕业生可以召唤到可爱的洛天依一起破次元同框、合拍专属毕业Vlog。通过华为nova系列手机下载未见APP,扫描校园建筑或活动海报的洛天依形象,即可召唤洛天依AR现身。不仅能听到洛天依献唱改编版《亲爱的》,更能观看到精彩的毕业表演,还可以生成与洛天依专属的毕业照,体验满满的仪式感与科技感。

3.png

4.gif

参与方式一:扫描【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洛天依海报触发互动

5.gif

参与方式二:扫描【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指定校园建筑触发互动

6.gif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大学的毕业生,可以前往学校指定地点与洛天依“跨越次元”合影。参与活动的毕业生通过发布与洛天依的毕业互动视频参与活动,有机会获赠华为nova7系列手机。

互动视频教程

7.png

AR创意毕业季不仅是华为nova7系列在AR黑科技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更架起了与广大年轻学子的情感桥梁。晒不完的合照,忘不了的毕业季。通过潮酷的AR互动,华为nova7系列再一次演绎了对年轻人情感的细微洞察,联合虚拟偶像洛天依,让广大学子再这个夏天创造独一无二的AR毕业回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