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会长吴红波出席“公共关系·聚焦贵州 ——脱贫攻坚”论坛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CIPRA      浏览:71175      分享:

摘要:2020年1月4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全国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联合主办的“公共关系·聚焦贵州——脱贫攻坚论坛暨定向帮扶捐赠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公共关系·聚焦贵州”。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决胜2020年脱贫攻坚的宏伟目标,加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好地为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2020年1月4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全国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联合主办的“公共关系·聚焦贵州——脱贫攻坚论坛暨定向帮扶捐赠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公共关系·聚焦贵州”。

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原副秘书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会长吴红波,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等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宣读贺信,他表示,“2020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新年伊始,便在此地见证了贵州吹响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并祝愿贵州省脱贫攻坚战取得良好的成果!”

赵大力.jpg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宣读贺信

会议上,吴红波会长作精彩致辞。他表示,公共关系具有沟通传播、塑造形象、协调整合、化解危机等诸多固有的特殊职能。在过去一年里,在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贵州省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24万,有脱贫任务的19个非贫困县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已脱贫摘帽的33个县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实现了24个贫困县脱贫摘帽。未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将会始终秉持协会宗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充分发挥公共关系的职能作用,整合贵州省内省外、国内国际的各方资源,大力助推贵州的脱贫攻坚事业,为贵州经济社会的进步发展发挥公共关系的积极作用,为决胜贵州2020年全面脱贫奔小富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吴红波.jpg

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原副秘书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会长吴红波致辞

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在致辞中对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在会议上指出,自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贵州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今后将继续发力,通过社会力量助推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同步奔小康。国家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原司长李兵弟在会议上作乡村振兴主旨发言。在定向帮扶捐赠仪式上,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名誉会长、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山东代表该集团向贵州省纳雍县玉龙坝镇现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扶贫资金,定向发展扶贫产业,带动当地乡民实现脱贫致富。随后,举办了由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牵线搭桥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这一举措标志着各方将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基础上,拓展合作空间领域,实现强强合作、共享共赢、助力贵州发展。

仪式.jpg

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最后,与会嘉宾围绕聚焦贵州谋发展,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进行了两轮精彩的圆桌对话和交流发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