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赴迪拜参加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CIPRA      浏览:78998      分享:

摘要: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及来自阿联酋、中国、印度尼西亚、新西兰、韩国、埃及和有关国际组织的政要、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界代表约5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近日,中国欧洲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吴洪波、秘书长赵大力率领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赴阿联酋迪拜参加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及来自阿联酋、中国、印度尼西亚、新西兰、韩国、埃及和有关国际组织的政要、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界代表约5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1.jpg

此次大会以“十字路口的选择”为主题,各届代表围绕 “一带一路”与亚非地区的发展机会等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从世界发展的整体格局而言,合作、共享依然是促进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只有合作共享才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只有合作共享才能够集合各方优势资源,克服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1575354865597429819.jpg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CIPRA会长吴红波在演讲中指出,自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该倡议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积极响应,已成为广泛参与的国际合作平台和普遍受欢迎的公共产品。目前,中国已经同137个国家和30个国际组织签署197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中国同沿线国家和地区贸易总额超过6万亿美元、投资超过800多亿美元。中国还同沿线国家共建82个境外合作园区,为当地创造近30多万个就业岗位,给各国带去了新发展机遇。

吴红波会长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了不同文明的对话,增进世界文明包容性;促进了全球经济繁荣,推动了全球可持续发展;通过互联互通和利益共享,给全球经济发展和不平衡提供解决方案。“一带一路”是全球治理理念的实践平台。有效和广泛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有助于破解全球治理赤字,维护多边主义,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可持续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3.jpg

赵大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大会致辞:中国是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忠实实践者,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国际社会提供了“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两个完善全球治理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公共产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制定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战略,推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欢迎各国同仁积极参与其中。

4.jpg

会上,CIPRA副秘书长章兰、徐润东、国际部主任何毅还参与了大会各分论坛研讨及公关传播案例点评活动。

国际展望大会系国际展望联合会主导筹办。大会以促进全球创新合作为宗旨,是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质资源、改善公共关系的国际平台。

5.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