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CIPRA      浏览:72135      分享:

摘要:8月28日下午, 2019年度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会议上为新一届的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授牌。

8月28日下午, 2019年度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会议上为新一届的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授牌。


合影2.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与新一届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的领导成员合影

合影3.jpg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右)为主任委员齐新潮(左)授牌

 

随后,新一届的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的领导成员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主任委员齐新潮,副主任委员孙治、喻超,执行委员杨兵、陈伟、刘江、张宝出席会议。

IMG_5841.png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左)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孙治(右)颁发组织贡献奖


在会议上,与会领导通过集体讨论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1.以联动机制为抓手,全面推进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2.工作开展必须是讲政治、懂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3.要坚持思想一致,团结创新,平台共享,行动统一的原则进行工作;4.精准扶贫,绿色环保是近期的重点工作目标;5.日常工作的开展,由主任委员齐新朝负责全面执行,副主任委员孙治配合执行,副主任委员喻超协助做好其他相关方面的工作,各执行委员协助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完成好各项工作和任务。6. 联动机制贵在“联”字,精在“动”字,要切实做好这两方面的大文章,便联动机制的平台中介作用得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出应有的积极作用。

最后,参会领导讨论了地方协会的经费来源和收益模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