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大林天地(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新媒体撰稿人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来源:大林天地(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4309      分享:

摘要:大林天地(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品牌公关及新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公司,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单位,持续服务超过100个品牌客户,是多家国内外主板上市公司指定的公关服务公司。

公司简介:大林天地(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品牌公关及新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公司,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单位,持续服务超过100个品牌客户,是多家国内外主板上市公司指定的公关服务公司。服务内容涵盖公共关系、新媒体内容营销、精准投放、国际传播等,客户涵盖房产、教育、汽车、健康、科技等行业知名品牌。

 

 招聘新媒体撰稿人(待遇6K-10K)招聘3人:

 

岗位职责:

1、以品牌故事的方式撰写文章,2500-3000字。
2、内容发布渠道:微信、微博、头条号、百家号。
3、新媒体原创内容的选题策划及内容创作;
4、知名企业品牌推广文章的撰写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记者或撰稿人经验,新闻专业优先。
2、熟悉财经商业并擅长企业、企业家深度采访报道。
3、对新闻有敏感性和好奇心;
4、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能在短时间内原创出优质的内容;
5、沟通能力强,能和不同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
6、抗压能力强;

 

联系方式(电话同微信)18618317093 张女士邮箱:dalintiandi@126.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