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第四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来源:CIPRA       浏览:27996      分享:

摘要:

在即将伴随5G到来而重新定义的新营销时代,数据和内容在营销环节中的重要价值已经毋庸置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技术开发应用正逐渐改变营销格局,与超级IP资源相关的跨界合作管理成为营销趋势,如何实现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大数据算法+创意内容+技术”为驱动的实效营销,成为行业广泛关注的话题。

8月9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委员会主办,迪思传媒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我们诚邀您拨冗出席,共同见证一场无与伦比的内容营销盛宴!

论坛主题:算法驱动内容营销

论坛时间:2019年8月9日09:00-18:00

论坛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店)7层(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论坛规模:主论坛300人,平行论坛100人*3场

本次活动CIPRA会员免费参加,名额不限。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并查看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19072210135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