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公共关系业2018年度调查报告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CIPRA      浏览:32754      分享:

摘要:为反映2018年度公共关系服务市场的运行态势,正确评价中国公共关系业的发展状况,为专业机构提供积极的行业指引,2019年3月4日至4月14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对中国大陆境内主要公关公司进行调查活动。该项活动由协会研究发展部具体实施。 项目组采用问卷调查的方法对2018年度全国主要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内容涉及运营管理、业务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 项目组依据行业经验和历史数据对回收问卷每一项问题的答案进行了相关核实和判断,针对有效的答案数据进行了统计,在定量分析基础上形成本调查报告。本报告由年度排行榜、行业调查分析、TOP公司研究、最具成长性公司研究及行业发展分析五个部分组成。

附:完整版《中国公共关系业2018年度调查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