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举行工作研讨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CIPRA      浏览:11385      分享:

摘要:3月22日下午,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邀请部分地方组织会员单位代表来京进行工作研讨,协商未来工作模式和工作内容。

3月22日下午,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邀请部分地方组织会员单位代表来京进行工作研讨,协商未来工作模式和工作内容。吴红波会长出席并讲话。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主持会议。

22222222222222.jpg

赵大力首先代表协会向各地方组织负责人对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会自去年换届之后,在本届主任委员、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倡议和各成员单位支持下,积极探索、酝酿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式、新方法,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集思广益,推动相关工作尽快落地,产生实际效果。

3333333333333333.jpg

本届主任委员、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随后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几个月来,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指导下,经过多方调研,并与多个地方组织负责人交流意见,拟建立地方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动工作机制,在合法合规的原则下,促进各地方公关组织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优势互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绿色发展、精准扶贫、健康产业为抓手,加强相互协作,共谋共商,树立新形象,实现新发展。

44444444444444.jpg

吴红波会长对委员会的工作和各成员单位对协会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在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下,公共关系领域正在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课题、新挑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必须与时俱进:一是要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要不断思考公共关系领域能为国家发展做什么,比如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等。二是要有国际视野,走国际化道路。要通过各种途径把中国产品、中国形象、中国对世界的贡献向外传播出去。三是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在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之下,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就显得尤为重要,要从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手段、工作平台等各方面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各位参会代表认为,吴会长高屋建瓴,为委员会的工作,也为公共关系领域如何因时而变、因势而动指明了方向。随后,大家围绕联动机制议事规则和如何开展互联互通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喻超、湖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马红宝、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江、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兵、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孙治、湖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宋武骏、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章兰、陆曜和信息咨询部主任谷迎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