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吴红波会长会见爱德曼全球总裁及阿瑟·佩奇协会全球副总裁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CIPRA      浏览:11768      分享:

摘要:3月2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会长、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会见了爱德曼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Edelman、爱德曼亚太地区公共事务副主席Ian McCabe和阿瑟·佩奇协会(Arthur W. Page Society) 全球副总裁Peter Debreceny一行。

3月2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会长、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会见了爱德曼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Edelman、爱德曼亚太地区公共事务副主席Ian McCabe和阿瑟.佩奇协会(Arthur W. Page Society) 全球副总裁Peter Debreceny一行。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CIPRA副秘书长章兰、徐润东、爱德曼中国企业传播总经理王哲、爱德曼北京公司总经理王东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嘉宾合影.jpg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左三),爱德曼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Edelman(左四),CIPRA会长、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左五),阿瑟.佩奇协会全球副总裁Peter Debreceny(右五),爱德曼亚太地区公共事务副主席Ian McCabe(右四)


吴红波会长对爱德曼公司、阿瑟.佩奇协会与CIPRA多年来密切合作表示赞赏。Richard Edelman向吴红波会长介绍了2019年度爱德曼信任度调查和2019年度中国品牌信任度特别报告。双方就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公关传播行业的发展现况、未来趋势及所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阿瑟.佩奇协会全球副总裁Peter Debreceny向吴红波会长介绍了阿瑟.佩奇协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他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交流,将其组织模式和先进的公关传播理念介绍到中国。吴红波会长对此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的友好合作与紧密联系将有利推动中国公关传播业的国际化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